close


un la la la

最難以渡過誰陪我 陪著我一直不放手
當淚留在眼眸 是誰讓我依靠訴說
有了快樂歡笑時候 和誰享受
曾有過和我雙手緊緊握 是誰
全都想起 在我心裡頭

我和你分開兩端 別離渡過的夜晚
只見月娘在天邊 淚一點一滴流
我和你分開兩端 別離渡過的夜晚
只見月娘在天邊 淚一直流

真的堅強 怎樣才對 讓我心明白的人那是誰
又曾是誰 溫柔以對 那感覺讓我有體會
有了誰 讓我才會 開始想邁步去追
希望誰手指放我髮間 輕輕撫慰
是誰有耐心守著陪著我 不放棄念頭
這我不忘一直放心中

我曾有 沒有方向迷路的時候
也有過 長路漫漫那種感受
只能夠 喃喃自語地對自己說
就這樣 沒有什麼 ....

但願今天到永久 祈禱這歌聲能夠
能傳到你左右 在你身旁停留
但願今天到永久 祈禱這歌聲能夠
能傳到你左右 陪你停留

但願今天到永久 祈禱這歌聲能夠
能傳到你左右 在你身旁停留
但願今天到永久 祈禱這歌聲能夠
能傳到你左右 陪你停留

ha a a ha a a

----------------------------------

但願你的身旁 
能有一個who陪伴

我曾以為
那些理所當然的連繫
會一直存在 但幾天不見
卻感不習慣 或許 哪天
這些牽繫會不再存在

你快樂時 想和誰分享
你難過時 想和誰訴說
你孤單時 想和誰陪伴
你看見了什麼 聽到了什麼 想告訴電話那頭的誰 什麼
你被誤解了什麼 你感到疲倦的時候  想要誰為你 化解煩憂

如果可以 我能否成為 你心中惦記的支柱

就算不開口 也能靜靜地陪在身邊
什麼都不想 讓人感到安心的存在

時間開始倒數 差不多該啟程出發了
如果哪天 我們分隔得更遠 有了各自的生活
透過這片天空連繫 讓我傳達給你 一份無盡的思念

對我來說 你是必要的 但我未曾開口 只在你需要時 默默守候
如果對你來說 我是必要的 想必這樣的日子 也不壞

會有那麼一天 走到別離的那頭 而我時間 所剩不多...

當我消失了 不在身邊了
你會不會和我一樣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vog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