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在部落格
引用別人的文章
我會看別人的部落格
但這裡 多半寫的是自己的事

難得放上朋友的文章 我很喜歡 
我覺得好的文章 不用太難的詞藻 
就算用詞粗俗也無所謂
甚至 我討厭看太文學的作品 因為我沒那個素養

我很少看書
我寫自己的感覺 
所以我喜歡 別人有感而發的作品
就好像 我很喜歡蔡康永的博客一樣
很生活 用字簡明易懂 感覺很舒服

那是種氛圍 讓你很想follow這個人的文字

但是 葉家瑋 
國文小老師還是決定用紅筆替妳修改一下
還刪掉一些字 我覺得改成這樣 比較好

( 還有我們兩個 很不會照相耶 救命 拍這什麼鬼 )

---------------------------------------------------------------------------------

世界上有兩種最讓人不爽的干我屁事

一種是心中大喊干我屁事但是表面裝作很在意
一種是大聲說干我屁事但是心中在意的要死
嘴巴說的不算心理反應倒很誠實
那為什麼干我屁事不能口徑一致

因為 愛與和平   love & peace
喔 而且是表面的和平

小時候不用想很想不用管很多因為都別人管你
長大後你家人朋友叫你不要擔心都不要管但是因為超愛他們你怎麼可能不管

小時候喜歡誰好像只有喜歡他這個人本身
長大後喜歡誰是一件有點浩大的工程因為還有他的這個那個所有通通的他的

小時候可以選擇不知道沒有看到沒有聽到跟干我屁事
長大後敏感跟順風耳千里眼沒有兩樣什麼都可以聽得到看得到

小時候偷愛誰他做了什麼要在心裡想個兩百遍還嫌太少
長大後他做過什麼每想一次就問自己是干我屁事他是你誰你是他誰

很想要對很多人很多事說干我屁事 可以嗎
可能不行吧因為愛  劉德華唱過


小時候有人打你明明你是被打的還跟老師說:「老師他給我打
長大後有人打你你去跟老師說全班就說:「你是臭俗辣

小時候你媽叫你分顆糖果給別人你說:「不要順便大哭一場
長大後你買糖果沒人叫你雞婆分別人你卻ㄍㄟ好衰想說大家有福同享

小時候切八段可以掛在嘴邊順便用手勢跟你說:「就是看你不爽
長大後看你不爽只能不理你把你幹過的好事記在心裡壞人筆記本大概有500000K這麼大

小時候看到一個人有病可以當面跟他講:「你好奇怪」,你媽可能還會幫你道歉
長大後你覺得一個人根本就是有病卻只能在背後說他真的有病說到覺得自己才是有病

小時候看到事情就問為什麼還可以看十萬個為什麼錄影帶烏拉博士會解決你問題
長大後不恥下問只是課本上的大道理有多少人敢問連舉手都不敢了

小時候不要不可以不行不爽不願意不能不想超順口
長大後沒關係沒問題不好意思可以阿OK的好阿當然阿講的超順口心中髒話更順口

沒有想害人傷人只是干我屁事可以嗎
可能不行吧因為維持表面的和平  陳綺貞唱過

喔 開口說聲 干我屁事 好嗎


用一輩子的時間 學習像孩子一樣
加油 好嗎


原文來自  http://www.wretch.cc/blog/iamshbs/12808197

---------------------------------------------------------------------------------

看完這篇 大家有沒有感覺很爽
我快笑死 寫得真好真痛快呀

更多相關風格隨筆 請洽 小頭大明星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iamshbs/

連帶送上 蔡康永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caikangyong

以上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vog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