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情人,再見你時,我想我已經釋懷。
沒甚麼特別的感覺了,不再愛你,也不想回到過去。

但那或許,只是因為和你的相遇,
是在這網海恢恢裡,如果現實中和你四目相接的不期而遇,會是怎樣的表情?

我會不會震懾地別過頭去,轉身就逃呢?
還是可以笑笑地和你說:『 嘿,當初不說一句就丟下我,真的好想揍你。』
然後一拳捶進你的左胸膛,那裏一度駐足,我的回憶。

在這茫茫人海裡,我們都是選擇與被選擇裡,
取替與不可取替間,那驚鴻一瞥的交集。

然而,是甚麼讓我遇見了你?

這機運只能說是奇蹟,在我們的世界裡。
兩個人可以互相喜歡,時時刻刻分享生活的點滴。
在離開你後的四處漂泊,我更意識到當初,與你的相戀是多麼不易。

舊情人,前男友,
我可以這樣叫你嗎?

你會不會承認在你的情史中,也有我那麼一個特別的位子呢?

我想你是記得我的。

望見照片中的你,還是那時的你。
只是歲數多了,臉頰好像瘦了。這個人我曾經牽過手,和他分享我的體溫。
我曾經吻過他,一度他只屬於我,寶貝,是你呼喚我的名。

和你作別的一千八百多個日子裡,我們有了怎樣的際遇?
現在你身邊,有沒有人說愛你。你的工作順不順利?
你的爸爸媽媽還好嗎?還住在那棟老舊的公寓?

我不禁幻想,和你像朋友一樣,面對面的坐在咖啡廳,
聊著說著故事結束後,下個章節發生的事情。那幅畫面會是怎樣的光景?

我想我從來就不曾恨過你,也沒埋怨過你。
我還記得頭一次見面,那天你睡眼惺忪,不小心睡過了頭,匆忙地趕來車站。
我還記得坐在後座的我,覺得有點涼意,問說可不可以抱你?

你對我很好。我該檢討,也該反省。
然而不論是怎樣的理由,不愛了就是最好的理由。
我想我們都不須因為一段感情,就全盤否定了自己。

沒有誰對不起誰,你選擇了離開,而我接受,你的離開。

只是,路都走了好長一段,
雖然繞了段遠路,終究走到了結局。
而在結束之後,想不到我們還是只能,繼續的向前邁進。

我們只知期待一個人,等著被那個人感動。
自己卻感動不了任何人。

再見,舊情人。
從放滿你照片的手機,掉了的那天起,我就告訴自己,
這是上天的旨意,該把你忘記,釋放你對我的影響力。

和一個人的相遇與別離,我越來越相信所謂的緣分與命運。

是甚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我滿懷感激,
因為沒有那段回憶,就成就不了,現在的自己。

哪怕,我曾在你不在的地方,找尋著你。
哪怕現在,我們依舊在彼此不存在的地方,找尋著對方。

舊情人,只要想起了你,我似乎就能確信,
我還想像當初愛你一樣,深愛著下一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vog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