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回來了 』

不曉得向誰宣告似的 
打下了這句話

自從北友會結束後
因為戰勝不了莫名的空虛感
選擇了一種連自己都感到訝異的方式
來面對眼前的一切

一切就到此告一段落吧

因為這樣子的一個念頭 
封閉了所有的網誌
手機也加以封鎖、原本用來消磨時間的msn也沒有上線
彷彿切斷和過去的連結般 因為不想去想 所以暫時性地消滅了某些 我曾十分珍視的東西

短時間內 我想我並不會去開啟那段記憶
不用問我為什麼 或發生了什麼事
抑或是我在想些什麼 

套句我憲法老師講的話
『  發憤,只要一次就夠了 』

是阿 就這麼一次
然而人為何總一再地犯錯

這七天 全心全意專心於上大學後的活動
 
之前因為課業壓力所以不敢放太多的心思
但期中考成績揭曉後 因大致上 達到了預期的目標
因此 下定決心要參加後 便使盡全力地百分之百投入

戲劇比賽 演了一個精神病患的角色 似人也似鬼
導演是個很厲害的人 因此我樂於聽從他的指導

為了跳脫過往高中搞笑式的演法
首次嘗試了我所謂的『 演技 』 應該說是截至目前為止 你們從未看過的一個我

演到後來 不只把觀眾嚇哭了 連自己也哭了 這齣交織著汗水和淚水、歡笑回憶的戲碼
將在週日下午演出 應該是到目前為止 我的集大成

這麼說也許很好笑
但不曉得為了什麼 好似要證明什麼般的 就是想把這件事做好
我不要什麼還好 我只求一次成功的最佳表現

甚至我也得承認我把過往的失敗 全都賭在這一次 就這麼一次 想成功的心 比什麼都來得強烈

因為參加活動的關係 認識了更多人
有種回到過往時候的感覺 並不是百分之百的開心 而是想從不開心的生活中 找尋值得開心的人、事、物

ayu的專輯發行了 真的很神奇
每次心裡想的話或遭遇到的事情 她的歌總會剛好反映出我的心境
巧合般地深植人心 但就算說了再多 沒有感受過的人依舊不會懂 這是每個人的不同 無法變奪
但她的歌的存在 對我來說 一直有她的道理和意義

這次的專輯叫做secret
並不是要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秘密
而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根本不可能會有 “沒有秘密的人”
因為沒有人能百分之百地被別人了解、沒有人會沒有任何隱藏在心靈深處的想法
有些話就是不會講 可能因為“不會講” 也可能因為“什麼都不能說”

我想這種關掉手機、切斷和過往記憶的生活
我還會再過上一陣子 也許只是想強迫自己融入新生活
也許是因為明白 再怎麼勉強 也沒辦法強求些什麼的關係

北友會的事 過了就算了
我只想說 沒錯 我會感到失落 就是因為那一天
對於那些知道我很難過的人 我真的很抱歉
而不知情的人 我只能說我的情緒和你無直接的關聯 但卻有間接的關係

但是究竟是為了什麼原因 我不想說 因為我無法用文字確切傳達出我的想法
如果用寫的都詞不達意了 更遑論口頭上說些什麼 因為我就是個 不善表達的人 ( 不論你相信與否 )

我只是覺得我並沒有因為和大家聚在一起變得快樂 反而感到痛苦
而那種痛苦是種哀愁 因為你早該看清楚 沒有什麼永遠可言 你要面對的就是現在 過往不是不能復見 而是不能實現

 希望我們都有力量過得更快樂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vog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