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快過完了
最後一個 可以無盡揮霍的長假
結果 我的機車駕照還是沒有去考

過了好幾天
沒有白天的日子
意思是 我都睡到自然醒
活動時間 大概只剩下午和夜深

相較於不少人留在台北補習
我則躲在小斗六敗金 一直打麻將

我只能說 學會麻將 真是不得了
好在開學後 就不會再打了 不然我不知道
我又會耗費多少光陰 坐在麻將桌上 摸個幾下

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
和以前一個又一個正心的朋友見面
幾乎是固定模式了 放假回家自然而然
就會約以前的朋友 出來碰面遊戲

再久沒見
都不會彆扭
感覺就是這麼自在
比回家還讓我心安

高中可能不熟的朋友
就算約出來 也能聊個幾句 或玩在一起
畢竟 六年相處在同個地方
那種牽繫 是無可取代的

看著一個人的轉變
是件很有趣的事 無論是外型 或是現在正在經歷的事物

我真的覺得 我以後不大有機會 可以再接觸到這樣的朋友
這種想法 我想在我很多篇日記裡 講過很多次了

那是很深刻地的眷戀 

望著街上的高中生
騎著腳踏車 穿著制服唱k
就會想起以前國高中的那些時候

或是三三兩兩 一起進補習班
名義上是補習 但其實是大家集體開校外聚會罷了

長大了 變得自由了
有各式各樣的選擇 可以自己決定 朝哪個方向出發
但或許太多樣化的結果 讓我們自由得太快 反而哪都去不了

快回台北了 回到那座繁華有趣 
但時而讓我感受孤獨的城

又跨過一個年頭了 只能緬懷著過往 說著加油
然後再次 朝下個目標 啟程 

如果可以 以後 還是要像這樣
三不五時 碰在一起 製造快樂 四處旅行 好嗎

祝福你們 也祝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vog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