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懸念已久的畢業家聚 總算在今天搞定
雖然依舊發生 我擔心的跑票事件 但總算對學姐有個交待

接下來只剩畢典 歡歡喜喜地送學姐畢業

洋蔥其實還好 不知是不是我太挑嘴
如果不是大六學姐分點麵給我 我可能會餓死在那裡
我實在它媽的 有夠會吃 救命

大四學姐今年考上了研究所
一整家光碩士生 就累積成三個
明年就換我上戰場了 有點可怕

曾幾何時 也輪到我了 這就是現實 不得不面對 雖然很討厭 

最近一直覺得 長夜漫漫 
不知道該怎麼打發時間 真混 還愛開玩笑說想去買醉
就這樣流連在台北的夜 我愛夜 沉淪在霓虹閃爍的街

最好可以徹夜不歸 血液裡的不安因子 一直騷動
我要去當頹廢的浪子 = = 或許Joy的夜店生日趴 可以完成我這小小的心願

流行樂界的輝煌年代好像過了
不論是華語 還是東洋樂壇 
想買張扎扎實實 從頭到尾好聽的專輯 真難

我嚴重感受到精神面的匱乏 MP4老是那幾首歌
檯面上 總是那幾位歌手在撐 有點膩了 
能不能有點新菜 好幾年沒有大型新人發片 可以讓我感動了

好在最後還有一首陳姍妮陪我  
我愛她的新歌 雙陳記  

歌詞寫到:

這是最好的時代 這是最壞的時代 不是消費你我青春就能擁有
這是最壞的時代 這是最好的時代 這不是我們做得起的夢

要就要活得轟動 要就要唱個轟動
要就要活得轟動 要就要唱個轟動

P.S 助教學姐總是這麼搞笑 希望她早日等到好姻緣

這是一篇 我極少見的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vog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