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人妻爭一個男人的劇情,
大家愛看,可是我不懂-

那麼爛的男人,為什麼值得兩個女人的戰爭。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女人不過就只是愛自己所愛的人而已。
小三也不過是愛自己愛的人,只是那個人有了妻小、有了家庭。
那麼萬夫所指,千錯萬錯的就是那個男人。

不忠貞,同時愛了兩個人,
或是說他變心愛上另一個人,
但變心其實合情合哩,人本就可能愛上下一個人,
如同愛著上個人般眷戀地愛著。

那爛就爛在這男人沒種面對現實,無力處理乾淨。

所以為什麼需要人妻戰勝小三,狐狸精掰掰的劇情?
而不是人妻小三拋下這男人,勇敢的做自己。

另一半劈腿、偷吃,
不論是情侶還是夫妻,
有人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選擇原諒。

我不懂這樣的愛情。
但我想當我很愛一個人的時候,或許就能似懂非懂。

因為和一個人的相處不容易,
很難再找到這樣的人愛我,
因為有了小孩、有了好不容易建立的家庭,
所以他一時的犯錯,有人可以選擇了包容。

只是一個一而再再而三犯錯的人,為什麼能厚著臉皮要人原諒接受。

嘴上說的多麼愛你,但其實行動就推定一個人的心。
沒辦法負責就不要談感情,這樣的行為還不如單身時遊戲人間,自由自在多好。

其實,那些我不懂的愛情,偶爾還是讓我看見過去的自己。
但強留住一個人一直以來不是我的個性 。

我愛的人和我在一起,變了心、有了外遇,
我會檢討我自己。但我絕不想放棄拒絕的勇氣。

拒絕習慣一個人在身邊的習慣,
面對接受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

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他配不上你的好。

其實你害怕的只是,沒有你的生活他過得更好。
其實你害怕的只是,沒有他的日子你過得不好。

但親愛的,那已經不是愛情。

試著鬆手,試著相信你一個人可以很好。

你可以不需要這樣的男人,原諒他以後還要擔心他以後會再犯錯。
你可以不需要這樣的日子,原諒他以後吵架還會舊事重提。
你可以不需要愛一個人,愛到讓你變得不像你自己。

不一定要選擇原諒,
你其實可以揮手掰掰,
相信下一個更好你找得到。

但就算沒有下一個,
其實,自己活得開心才是王道。

我不懂的愛情,就是何苦愛到讓自己過分的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vog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