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抓寶風靡以前 ─

神奇寶貝圖鑑,
我們早已人手一枚。

化名蓋伊,
等同小智 ─ 故事的主人翁,
差別在於是獵人,同時也被狩獵。

時光芢苒,
圖鑑的版本、名稱也換過幾回。
封面顏色有紅有黃,最是橙黃橘綠時。

一機在手,
掌心與銀幕的分界,
就是你我的藍天。

寰宇邊際,
地圖周圍,
四方天地與七大洲之間。


珍禽異獸,
環肥燕瘦,
風情萬種,
各有千秋。

被傾城一笑所蠱惑,
甘心臣服於寶貝球。

你是我的寶貝,我也曾是他的誰。
只是誰都沒有大師的神奇,誰都沒有踏上新的世界。


你玩寶可夢嗎?

沒興趣耶 ─

因為我覺得自己變相存在類似的空間,
連城鄉差距也雷同得特別。

每天都在和不同的寶貝相遇,
不停的收服也不停地被放逐。

 

只是我想要的 ─

永遠不是成為傳說中的寶可夢大師,
而是那一隻永不進化,在我肩上的皮卡丘。


去吧!十萬伏特!

在以為心將停止跳動的此刻,。
一道電光火石的閃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vog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