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了一個決定
雖然這個決定 有點不捨
但我決定 不再經營這個部落格

或許哪天 當我覺得可以了
我會讓這裡 重新開始

我原本以為
可以看見 十萬人次的那天
不過 好像看不見了  ( 笑 ) 有點可惜

這裡的隨筆 還是留給那些需要的人
我以為我可以透過這裡 讓人了解我
但我發現 人的感情 有些時候 還是很脆弱

無論我說了多少次
我想也不會改變旁人對我的誤解
或是怎樣看待我 

我想 嫉妒 是不了解的人 給我的評價
我想 我還是很難 讓人了解

我原本想寫篇 我想說的話
當做這個部落格的結束 
但我現在 卻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吧

了解我的人 還是了解我
還是選擇繼續保護我 

但或許不知不覺裡
秘密得到了解答 
我想我也無從辯解 
也不曉得該怎麼解釋才好

我一度想離開這裡
但我發現我沒有能力 
所以還是選擇留在原地

謝謝你們的陪伴
謝謝你們在這幾千個日子裡
依然 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vog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