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
一件白底合身 
鑲有銀線的窄版襯杉

我想要
一件黑色的短褲
不要七分褲 只是超過膝蓋一點

我想要
一雙簡單素雅的平底鞋
讓我看起來 小隻一些

我想要
一條項鍊 不要金光銀墜
只要造型特別 別有韻味

我想要
我的小腹平坦一些
下巴尖挺一點

想當然 
我更需要一隻離子夾 
讓我的頭髮不捲

想要的東西 很多
充其量 不過就是無止盡的物慾輪迴
我想要 錢

或許我更想要的
是在分秒時空的點和線
交會的瞬間 掌握與你共處的機會

漫漫長夜 
我想買醉

打發時間
或是企求在微醺之間 逃避一切

失落的一代 
迷失方向 如同你我的遊子阿
終將失去些什麼 又將尋獲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vog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